佛系鸽手,随缘发文
吃all叶,最萌喻叶
私设多

  泛夜离影  

【周叶】那些个误会

给同学选梗,她果断让我更周叶短文……

我早该知道的,在她心中周叶赛高……


正文:

方明华觉得自己可能做了什么事让队长不开心了,要不自己怎么总在队内赛里被队长用枪体术残忍地杀死。纵然所有人都会先集火牧师,但一个远程每次都用近战技能暴打牧师最后押枪送走也未免过分了吧?何况那人还是自己那腼腆善良的队长。

然而万万没想到,忍不住直接找队长问后被那充满委屈和怨念的眼神淹没,再然后因为“欺负队长”被亲爱的队友们开了批斗会茶话会。

方明华:我做了什么?[黑人问号脸]

江波涛:“方前辈你到底对队长做了什么?”

孙翔:“没想到你居然欺负队长。”紧接着一副“我看错你了”的表情。

吴启:“方前辈……坦白从宽。”

杜明:“抗拒从严。”

吕泊远:“快招了吧。”

方明华:……所以我到底做了什么?!!

“我明明就只是问队长最近怎么总在队内赛里用枪体术暴打我而已啊!!!”

很好,奶妈同学炸毛了。

“你和前辈……”很好,话说到一半,周泽楷说不下去了,更委屈、更怨念地看着方明华。

所有人:???前辈?哪一个???什么意思???

江波涛将五期之前的选手全过了一遍,十分不确定地问道:“叶修前辈?”

“嗯。”

“额……队长你的意思是……方前辈和叶修前辈关系…额…比较亲近?”

周泽楷的呆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焉了,整个人陷入了宝宝巨委屈的状态。

众:???

吕泊远:“说起来,方前辈和叶神关系确实好。上次……”

                                        【吕泊远的回忆】

第六赛季末

刚吃完午饭准备回宿舍的吕泊远在楼梯拐角处听到了说话声。

“好好好,我多买点菜回家。放心,已经跟经理请过假了。”

“我记下了,我去接,虹桥机场吗?”

“……是浦东机场啊……是,是我记性不好,我一定记得去接,下午经理一提我就毛遂自荐。”

“清楚了,保证完成任务。你快去吃早餐,不吃对身体不好。”

“……为什么每次一提吃早餐就挂电话?诶?泊远你在这儿干嘛?”

打完电话一转身,没走几步方明华就看见了吕泊远。

“哦,我正准备回宿舍午休。”

该日下午。

经理招集了一种队员开会。

“嗯……今天叶神要陪苏沐橙(拍广告)过来,作为东道主,我们派个队友去接吧。”

方明华:“我去接吧,已经和叶神说过了。”

经理:“……你晚上不是请了假吗?”

方明华:“晚上的假没事的,那我去了。”

经理看着方明华匆忙离去的背影,“我还没说叶神在哪个机场……”

最后人接到了,还是在方明华家吃了晚饭才到轮回战队里露了个脸。

                                                  【回忆止】

众:“还有这样的内情?!!方前辈,叶神不是没有手机吗?”

方明华:“你们在想什么?!那个电话是我老婆打来的!不是叶神啊!!!”

                                               【杜明的回忆】

第七赛季。

嘉世和轮回有一场冬休期前的表演赛。

走在队伍最后的两个人默默溜进了休息室,然而他们没发现,休息室里还有一个人。

方明华:“怎么今年还是不回家吗?”

叶修:“呵,是那小子叫你来当说客的?”

方明华:“……每次去,绝对三句不离你。”

叶修:“呵呵。你理他?你回家的时间那么少你还理他?你有那闲工夫为什么不陪陪小雅?”

方明华:“我也不想……但……”

叶修:“要是小雅不高兴了,我绝对不介意暴打奶妈。还有,你在跟我提回家的事,呵。”

方明华:“你以前没那么暴力的……”

叶修:“哥暴力吗?哥可文明了。”

方明华:哥你开心就好。

杜明:???[一脸懵逼]

                                                   【回忆止】

周泽楷抓住了精华的两个字:“回家?”

孙翔反应迅速:“你和叶修什么关系?!”

杜明:“现在想想,细思恐极。”

吕泊远:“这关系……”

吴启:“这已经不是普通意义上的熟不熟的问题了。”

江波涛:“方前辈,嫂子知道吗?”

方明华:“你们倒是停下来听我解释啊!!!”

                                             【江波涛的回忆】

第八赛季叶修到轮回卖技能点攻略的时候。

当晚,叶修决定到方明华家住,经理懵了,江波涛也懵了。

然而方明华和叶修见两人没反应就向外走了。

江波涛:???等等!人呢?

立即起身追去的轮回副队于是听到了如下对话。

方明华:“我说叶修前辈,叶神!您老来之前能不能通知一下小的?”

叶修:“奶妈本来就皮脆,打扰你宝贵的训练可怎么能行。”

方明华:……合着这还是为我好?

方明华:“你这样我回家是要出事的。”

叶修:“那正好,我没事儿干,可以旁观。”

方明华:什么仇什么怨?

方明华:“那个技能点……”

叶修:“考虑到你在就优先选了轮回,开心吧?”

方明华:明明是因为我们轮回最合适吧。

方明华:“咱做人能不能实诚点儿?”

叶修:“今晚咱竞技场奶妈对奶妈吧。你看哥对你多好,都没拿散人或战法逗你。”

方明华:……牧师打牧师又有什么意思呢?这才是逗我玩儿吧?!二十四职业精通了不起吗?

当然,心里这么想话却不能这么说:“叶神我刚什么也没说。”

                                                    【回忆止】

孙翔:“你们……”

吴启:“等等!副队你没听错?第八赛季诶!夜深当时还没改名吧?!”

江波涛:“我当时以为自己听错了,现在一想……应该是没错了。”

众:“……”

众:“你们俩到底是什么关系?!!!”

眼见周泽楷快石化碎掉了,方明华连忙解释。

                                                【方明华的回忆】

第五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

方明华及其未婚妻莫绮雅聊起了莫绮雅的表哥打荣耀的事。

“你姨夫是军人吧?怎么会同意自己儿子去打荣耀联赛?”

“我大表哥是离家出走的,听我二表哥说他还成了一个很强的职业选手,好像……玩的是战斗法师。”

“战斗法师?全联盟最强的战斗法师就是嘉世的叶秋了。”

“叶秋?我那个表哥叫叶修啊,叶秋的话倒是和我二表哥重名了。”

“这么巧?!不过说起来,叶秋没在大众面前露过脸,我没见到他之前还以为他长得很丑呢。”

“哈哈,事实是长得不错吗?来,给你看看我表哥们的照片,你帮我找找大表哥,好久没见到他了。”

三秒后,方明华吓得直接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叶……叶秋?!!”

莫绮雅:“……我好像想起来,叶秋哥说过叶修哥拿他的身份证去注册选手来着……双胞胎任性啊……”

方、莫:“……”

方明华:“原来一直在跟大舅子打比赛……我很方啊。”

莫绮雅:“下次叶修哥来S市让他来家里吃饭吧。”

“好……”

                                                  【回忆止】

轮回众:“……”

方明华:“我可是答应过我媳妇儿不能说的……我得打个电话去向叶神请罪。”

“方前辈可以去打电话,但现在所有队员都必须在这里,我有一个问题要问队长。”

刚从委屈状态恢复过来的周泽楷先向方明华说了声“抱歉”,再看向江波涛。

“队长你……”江波涛顿住了,认真地思考了一下措词,接着说 :“你喜欢叶神多久了?”

除周、江、方以外的其他人:“?!啥?”

孙翔:“队长你!!!不是吧?!!”

吴启:“队长你喜欢叶神?!”

杜明:“副队你在开玩笑吧?”

吕泊远没有说话,一脸不敢相信地看着自家队长。

面对队友的震惊,已婚人士方明华一脸嫌弃。

“队长是因为我和叶神走太近了所以打我,这是男人的占有欲在作怪啊!都这么明显了你们还看不出来,怪不得还是单身。”

孙、吴、杜、吕四人:明明就是吃醋了!啊,心中数刀,好痛。

这是周泽楷开口了:“8年。”

众:!!!8年前队长你还未成年吧?!是不是太早熟了?!!太长情了!

嫌弃完队友就直接打电话被吓得手一抖点了免提的方明华:what?

电话那头热闹极了。

                                                【此时叶修】

“小雅我接电话呢,等会儿再说。”

“不行,这可是姨交给我的任务!你那手机才买多久,知道号码的就那几个,我都认识,没有谁是不可以放置一边儿的。现在你必须选一个然后去相亲!”

“哥从小到大那么疼你,你姨一句话你就要卖了我?”

“你都奔三了!哥啊,妹子这是为你好。”

“哥可告诉你,这是你老公打来的电话。”

叶修开了锁屏,屏幕上显示的号码正是莫绮雅熟悉的。

结果莫绮雅冷笑一声,“如果今天他打扰了我办正事儿,今晚他就等着分房睡!”

叶修惊:“这是你亲老公诶!”

莫绮雅:“我不管,你快选!”

叶修:“你这样……我喜欢男的!拿开那些照片!”

莫绮雅:“……真的?”

“真的!”

莫绮雅陷入了沉默,叶修松了一口气。

然而,万万没想到,回过神后,莫绮雅立即换了一沓照片,一拍桌子,兴奋地大喊:“你不早说!我跟姨都准备好了!来,先看这几张,全是明华的队友,优质男青年,还和你有共同话题。”

叶修:……

电话另一头的轮回队员:……

“这个怎么样?一八五大高个儿,阳光帅气。”

叶修:……

“翔翔手上还拿着一叶之秋这事儿先不提,他七期出道还是个孩子呢……炸毛了分分钟追着我打你信吗?放过他吧。”

电话另一头,周泽楷死死盯着孙翔,孙翔默默蹲到角落里:关我什么事?

“那这个呢?据说他很想去你们队呢。”

叶修“……人杜明也还是个孩子呢……而且人喜欢的是我们队的小唐。”

很好,杜明收到了队长的眼神杀,和孙翔蹲一块儿去了:我是无辜的……我喜欢的是唐柔妹子。

“这个,轮回副队长,脾气好又聪明还善解人意。”

叶修:“人小江那是心脏得。谁把他排在战术大师之外的?绝对是被坑了啊!这孩子不行,绝对不行。”

江波涛:……队长你别瞪我,我也去蹲着。

“连他们副队你都看不上?!这个呢?他们队长,又乖又帅,虽然话少但行动力max,荣耀技术也是你们联盟里数一数二的。”

叶修:“……小雅,别闹,人小周挺好一孩子,别让我祸害了。”

“……哥,你是喜欢他不?”

“……小雅,别猜了。”

很好,这下意思就很明显了。

周泽楷忍不住了,从方明华手中拿过了电话。

“不是……祸害。”

叶修听见电话里传来的声音被吓了一大跳:“小周?!”

“前辈……喜欢前辈。”

叶修心情复杂,“你说这叫什么事儿……我都忍着不去祸害你了,你表白了。”

“不是祸害!前辈很好,很强,喜欢。”

“等会儿我去轮回找你。”

“?”

电话挂了,莫绮雅看着自家大表哥,“去吧,姨夫那边儿有姨呢。”

半小时后。

叶修看着明显等了半小时的周泽楷,“我妈让我带相好的对象回家。所以……你是要相亲呢?还是跟哥回家呢?”

周泽楷笑了,一把抱起叶修,“回家。”

轮回队员:您两位……为何要在轮回大门口这么嚣张?
果不其然,第二天不仅向家里出了柜,还向全世界出了柜。

粉丝::别说了!去领结婚证吧!每人给你们九块钱!

评论(2)
热度(126)
© 泛夜离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