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鸽手,随缘发文
吃all叶,最萌喻叶
私设多

  泛夜离影  

【喻叶】直播什么的

PS:cp已标明,非腐勿入,看清cp


正文:

十一赛季,联盟由七期选手为首掀起了一场直播其他游戏的热潮。

在这热潮的带动下,联盟的心脏们也加入了直播大军。但都不怎么直播荣耀,反而是玩一些智力游戏和拼人品的游戏。

例如,今天蓝雨的心脏队长选择玩阴阳师这种考验血统的游戏,直播打本和抽式神。

“嗯,今天玩阴阳师我就不用手机上的号了,用电脑版的另一个号直播,免得以后手机被集火。^_^”


【喻队别酱!!!保证乖乖不围观哦!】

【集火喻队?普通玩家没这胆吧?】

【集火喻队?非粉即黑。】

【这意思……其他战队也玩阴阳师吗?】

……


“据我所知,大半个联盟都玩吧。”

说着,喻文州打开了游戏界面,轻车熟路地给自家大天狗做了觉醒,这才开始刷副本。


【我去!狗子?!!万恶的欧洲人!】

【擦!花鸟卷、大天狗、茨木、阎魔、一目连?!全SSR打副本?!资本家啊!】

【至今没有SSR的人哭晕在厕所……】

【所以……喻队你到底有多少SSR?】

……


“有多少SSR啊?嗯……这个号大概有八个?现在这几个加上辉夜姬、妖刀姬、两面佛。我也不是很欧啊,电脑上的八个和手机上的号有十个SSR,一半都不是我抽的。”

“手机上的号没有大天狗和一目连,有小鹿男、荒、青行灯。”

“说起来,七夕不出门在家看直播,家里那位没问题吗?”

刚刚用SSR拉了一波仇恨的蓝雨队长笑问。


【……单身,所以没问题……】

【作为蓝雨庙的住持,喻队你确定要问这个问题?顺说男友是蓝雨粉所以两个人都在看直播,完全没问题。】

【顶前面,喻队你问这个问题真的没问题吗?】

……


“蓝雨是没有女队员,但谁说我们是和尚了?而且,我也不是单身啊。”

传说中的蓝雨住持平静反击,同时点开了召唤界面准备召唤式神。

新一波弹幕还未来袭,喻文州的手机却响了。

喻文州远远地点了通话,电话那边见手机接通了,立即传来了声音。

“队长队长今天老叶怎么不在线啊我找他好久他都没反应是出什么事了吗对了我看到这边有他上次说的很想要的东西我买了你帮我跟他说一下如果他想要就和我pkpkpk……”

一连串不带标点符号半点停顿的话语,绝对是出自蓝雨的某位话痨了。

“少天啊……我现在在直播……pk的事我记下了,会跟前辈说得。”

“啊?!今天吗?!!我上次不是听见你跟老叶说是明天吗怎么改时间了难道是我听错了吗……”

“明天有安排你忘了吗?所以直播的事提前了。你这次旅游不是定的今天回来吗?我还要直播,先挂了。^_^”

“啊?好。队长明天见。”


【槽点好多该从哪里开始吐?】

【为什么黄少给喻队打个电话三句话不离叶神?】

【身处蓝雨庙喻队你却脱单了?!!蓝雨人民没发生暴动吗?】

【最担心的事还是来了,蓝雨出现了第一个脱单的人……话说喻队是何时脱单的?】

……


“第六赛季得冠后。大家并没有暴动什么的,只是有点惊讶罢了,都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呢。”

有点?呵呵,蓝雨的人听到这句话可能会想死。根本就是被惊得下巴都要掉了好吗?!

喻文州熟练地用鼠标在电脑上画了个五芒星在外面加了个圈。

当九字真言念完,被召唤出来的是SR——烟烟罗。


【我去?!烟烟罗啊!】

【长腿大姐姐,一直没抽中……】

【为什么感觉喻队对这个结果不是很满意?难道烟烟罗不好看吗?】

【不仅好看还好用好伐……】

……


“烟烟罗是不错,可我已经有一只觉醒了的六星烟烟罗了。果然还是他的手气更好啊……^_^”

这时大家听见了开门声,不一会儿看见一双漂亮修长的手出现在屏幕里,一碗糖水被放在了电脑桌上。

“杨枝甘露,冰过的,咦,在抽式神?”

“嗯,烟烟罗。^_^”

“哈~你不是有一只了吗?我来抽一个。”

说着,白皙的手接过鼠标,点了勾玉召唤,几下画好符,静等结果。

“彼岸花?你之前说想要的那个?怎么又是她?”

“对啊。^_^嗯?又是她?”

“哦,昨天在你手机上抽了个现世召唤,也是她。”

喻文州转头一笑,右手撑着脸,“果然还是我比较非吗?”


【叶……叶神?!!】

【喻队家里那位……是叶神?!!】

【第六赛季……五年了?!!】

【弄糖水,还是挺麻烦的杨枝甘露?!作为女生居然在贤惠方面输给了有全联盟最宅之称的叶神……】

【如此,喻叶无疑。】

【猝不及防,吃了一嘴狗粮……】

【难怪黄少打电话给喻队,明明他想找的是叶神……那都是因为,叶神没有手机啊!】

【只想知道两方老人知道吗?】

……


叶修有点懵。

“你在直播?不是明天吗?”

喻文州很淡定,“明天不是国家队全员来家里玩吗,我担心闹得太晚,就把直播的时间提前了。”

“已经引起骚乱了啊……”

“没事,盖了章的。^_^”

喻文州牵起叶修的手,吻上那只带着戒指的手指,而闲暇在家的喻文州,手上相同的位置带着一样的戒指。

“七夕快乐,叶修。^_^”

叶修佯怒伸出另一只手抚上喻文州的脸,“手残大大果然是故意的吧。”

“好吧,七夕快乐,文州。”

只有将我们的感情曝光,我们,才可以不用躲藏我们的爱情。

喻文州:所以只好下个套了。

叶修:所以要装作不知道了。




彩蛋:

三天前,叶修接到了来自王杰希的电话。

“下周二国家队全员去你们家玩。”

“哈?那天文州不是有个直播吗?”

“……他说那天没事啊。”

“好,我知道了。”

喻文州,这种事瞒我干嘛?

叶修把把视线从日历上收回,无可奈何似的笑了。

评论(2)
热度(2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夜离影 | Powered by LOFTER